close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短短的九個月的相聚…
還是沒辦法留住妳。
表面上裝得再平靜,也沒辦法欺騙自己,
只得正視妳已離開的事實。

記得我們相遇在上個冬天,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變成好伙伴…
的確!
從年初的生科盃、總統盃、三月份的大生盃、系際盃…妳都不曾缺席。
早上陪我比賽,晚上陪我在交大草皮自主訓練…
就算和我一樣弄得全身是土,妳也沒有半句埋怨的話。

說不想念是騙人的…
怎麼可能不會想起一起渡過的重重難關…
少了妳,我都不知道我接下來的比賽應該怎麼辦…
我們的默契就這麼樣地硬生生被切開,
斷裂的碎片,深深刺進我的手臂,
這昂貴的痛,我捨不得拔起來。
妳不會記得我,但妳將會一直活在我的記憶裡…………















我親愛的小黑(Mizuno 楓木壘球棒 27oz 黑色,被mikko打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