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墮落至凡間,碎成許多罪惡的裂片。
---------------------------------------------------------

一個純白色的房間,有幾個人…
分別在不同的角落,做不同的事…

一個是我,臉上沒有表情,喜歡沉思,什麼事都想,但什麼事都往壞處想。不喜歡和人說話,喜歡有自己的空間。悲觀、人性本惡的信徒。
覺得人與人之間沒有真感情,只有相互利用,因此沒有愛情觀。

一個是我,總是很開心,逃避事情,對工作沒有責任感,反正事情丟給其他人就好。活在當下的玩樂主義。愛打magic、麻將、下棋、逛街。

一個是我,眼神銳利,喜歡工作,可以在工作中得到成就感。喜歡問問題,想找出每件事情最後的答案。對實驗要求很龜毛。

一個是我,運動員,喜歡棒壘球,對自己要求很高,總是希望所屬的球隊可以打贏每一場比賽。
生活只有運動,看體育新聞,打各種球類,其他事都不管。

一個是我,痛苦的追求者,用笑臉來治療自己加諸在自己身上的傷口。認為痛楚才是快感的催化劑。

一個是我,管理者,嚴肅,說話大聲。自負,過度自我膨脹。講話絲毫不留情,常給人壞印象。

一個是我,騙子。口才好卻說謊成性,把愛情當遊戲,以追求不同的異性為樂。

一個是我,渴望被愛卻又停滯不前。害羞,說話小聲。

---------------------
互相矛盾又不矛盾地相互依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