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是輸了一場比賽而已,
我卻給我自己好大好大的壓力。

並不是沒辦法忍受輸球的感覺,
只是最近打球打得很心虛,
工作很多、實驗很煩、進度要管、課業要顧…
我還是投入很多時間在系壘上面。
一直以來,今天的失敗,會是明天進步的動力…
而且,我不怕輸!
我只是不喜歡,被別人看扁…
我就是要大聲說,有種現在就來挑挑看!!
就算打不贏,我也要你嚇出一身冷汗。
就算會輸,我也要你們不輕鬆。

今天我們輸在自己的失誤,
我一直很專注在場上,
當然,我自己在攻擊的時候,的確也忽略了一些我應該要記得的地方…
只是…
是不是我平常的時候,給大家練球的態度太輕鬆?
是不是大家都只覺得我練球的時候不專心,而忽略比賽的時候我是很努力的。
我總是覺得大家可以了解…

緊張大家都會…
面對的對手,就算比我們強,但是不表示我們會輸。
一開始就怕了,怎麼樣打都不來勁。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再讓他們看看我們的韌性吧!

給沒上場的人:
不是你在這個球隊,我們就應該要讓你們上場…
要能拿出本事讓我可以安心排你上場…
也許今天誰的狀況不好…
如果真有人狀況差到換另外一個人上場會好得多的話…
我他媽的早就換了!
我希望你們能成為“穩定“的戰力!

不要讓我每次輸球都來這一套。
我還有聯賽要打…
如果一個禮拜有七八場比賽要打…
誰想要從頭打到尾?

我也不是多強…
為什麼就是不能讓我多練一點球?
為什麼就是要弱得每次都讓我帶練?
為什麼非練球時間就不能自動自發約球?
為什麼大二了就不拉人?一定還是有人想進來打球的…

他媽的!我的青筋爆掉了…就這樣吧…我要去把我的青筋黏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