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聯賽陷入低潮期,可是系際盃卻打得嚇嚇叫。
昨晚自己去交大練打調整之後,面對週六連兩戰聯賽,週日議長盃。

第一戰,九棒三壘手。
打擊正常發揮,除了被對手美技之外,攻擊的點都還不錯。
守備又出狀況,球都接得住,就是傳球的手感不見了!
後半段居然被換到右外野。生涯第一次在正式比賽守右外野。
“CK,這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會有點痛喔!“CK說。
沒多久,比賽結束。我一顆球都沒處理到。
“CK,為什麼不會痛?“
“因為對手的棒子不夠大啊!要夠大隻才會痛。“CK很細心地解釋。
謝謝學長指教。

慘事發生在一、二戰之間的練球…
比賽前五分鐘,幫嵃至打Logu的時候,一個不小心踩到一個凹處,
就這樣扭傷了腳踝,一時間還連站都站不起來。

第二戰和隔天的議長盃不用打了!好好養傷準備禮拜三的系際盃四強賽吧!

下午
和宛穎、少瑄、色福在南京東路的春水堂喝飲料聊天。
好久沒看到宛穎了…從哥倫比亞大學回來,果然有點不太一樣。
有趣的是她報了很多外國留學生的料,
距離真的會成為很大的問題,很多留學的學生,在台灣都有穩定的男女朋友,
可是有人存心玩玩,在米國還是交了個男女朋友;
有人覺得在米國遇到的才是真愛,就因為這樣和前男女友分手。
還有歪國女學生一堆“床上兄弟“。太厲害了!
宛穎啊!妳看上的那個男生感覺起來是A+的上等貨,
記得不要輕易放手。
題外話:楊色福終於把酒拿走了!
少維在考試。

晚上Vitas
阿杜帶路,帶我和Milatte出發到小巨蛋。
阿杜為什麼感覺有點害羞?介紹給你認識啊 XD
一、二樓的票實在太貴了,空了很多位置。(這也是題外話)
Vitas一開始的造形還蠻…蠻…帥氣的。
有點像…中古時期的騎士。
不過,還是覺得Vitas最適合的造形還是西裝。(應該大家都這樣想吧!)
整場,大家都超high的…Milatte聽得超專心。
坐在我們後面的幾個女的真的是超級fancy…
好幾首歌…居然都會唱…真是服了她們。
壓軸在安可曲的“歌劇II“
全場的fancy們完全瘋狂了!
我也被後面那幾個女孩兒們的尖叫聲暈了頭XD。

Vitas的歌聲乾淨且高吭,剛柔並濟,穿透力十足。
今天不只聽到他的高音,他連低音也不含糊。
還秀了幾句中文…然後把Taiwan編入歌詞之中…
感覺真貼心…XD 怎麼不學一首中文歌呢?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還好我有來聽。^_^

晚上先送Milatte到景美站,接著就是趕23:26分的火車。
下捷運的時候,時間是23:19分…一路衝到售票處…

現在時間 02:29 地點: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