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分--------隔--------線-----------------------------------

現在才有時間po這東西,真是的…=.=+

我應該是最慢的吧!所以我也不用點別人了,反正大家都被點過了…

------------------------------------分隔一下下-----------------------------------

0.我雖然是萱姐,可是我的理想伴侶是女生

1.笑口常開,我喜歡看人笑…^____^ 我自己也喜歡笑… 為人隨和喔!

2.長短髮不拘,但是要整理乾淨,髒髒的不太好。很帥氣沒頭髮我就認了…

3.身高長短不拘,但不要太寬,也不要太窄。
骨感美的就不用了吧!也不要給我一張沙發。其餘ok!

4.如果我喜歡妳,那妳一定是有我欣賞的地方。但也請欣賞我的優點。
我是獅子座的人,雖然怪了點,但喜歡被鼓勵及稱讚。
當然不排斥指出我的缺點。但如果只看得到我的缺點的話,那算了!

5.重要的紀念日不多,兩個人的生日(每個人至少都會記得自己的生日吧!)
在一起的紀念日(這個也很普通,一般人都會記得的,一年一次)
結婚紀念日(如果有這一步的話,再往下看)
我爸媽的生日…

6.我不計較過去的事,也請別一天到晚拿我和別人做比較。
以前的男朋友和我無關,如果是妳比較習慣以往的生活方式的話,
那妳何不去追求過去的舊愛呢?
不過如果只是純粹只是塑造我所給我的意見,我是可以接受的。

7.互相體諒。對戀人的態度,不是予取予求。不是比較誰對誰付出比較多。 互相照顧,而不是互相限制。

8.(哇!最後一點!要寫個特別一點的)
如果有一天,遇到了生死的關頭,能一起渡過當然最好囉!
但如果不行,我會開心
地付出我的所有,所以不要辜付我的好意!

---------------------總算打完了,分隔線出來一下下。---------------------------

懶得點名了…我的好友也沒幾個…(好哀怨啊~~)

1.
2.
3.
4.
5.
6.
7.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